陆棂殇

看文嘛 开心就好~~

庆祝春天 (李泽言x你)

ooc算我的 看文愉快~


    恋语市的春天如约而至。

    清晨,属于春天的第一束阳光透过窗洒在你的脸上,你抬眼看身边,李泽言早已起床。你掀开被子,下了床。

    窗外,新芽早已爬上了绿枝,春雨让鲜花红了脸庞,一阵春风拂过,恋语市就有了春的气息。

    “春天到了。”

    你走出卧室,顺着早餐的香气,学着布丁,悄悄地走到李泽言身后,双手环过李泽言的腰,温热的脸贴上了李泽言宽硕的背。

    “嗯?怎么今天跟布丁一样了?”身后的你并没有发现李泽言上扬的嘴角。

    你撅着嘴,喃喃道:“就想抱抱你呀~”李泽言停下掌勺的手,转身揉了揉你看的头,在你的头顶上落下了一个吻。

    李泽言柔声道:“笨蛋,等我做好早饭好不好?”你瞪了他一眼,:“谁是笨蛋!”

    之后,你就默默地站在一旁,静静地看着李泽言,那双签过万亿合同的手会愿意一直给你下厨做饭,以前不曾想过,现在习以为常。

    厨房的水声和油炸声混在一起。

    你缓缓开口:“李泽言,我好爱你。”

    李泽言端着餐盘,挑眉道:“某人今天怎么一直示爱呢?”

    “你看啊,我们从去年春天在一起,至今,我们已经走过四季了。不如…我们今天去庆祝春天吧!”虽然已经在在一起一年了,但是你仍旧会怕李泽言的毒舌。

    李泽言认真地看了看你的眼睛,说道: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要不要录个音?”

    “笨蛋,我说过,我的话比任何书面东西都有用。”

    “好!我的大总裁。”说罢,你在李泽言的喉结处轻轻吻了一下。蜻蜓还未来得及点水,你就开始使坏。

    李泽言轻轻抬手,骨节分明的手指在你的人鼻尖轻轻刮了一下,你不争气的耳轮染上了红晕。

    李泽言给魏谦打了一个电话:“今天的行程推了吧。”

    吃完饭后,李泽言一边看着报纸,一边等着你化妆。

    “等我一下下就好啦!”

    “好,宝贝。”李泽言无奈地笑道。虽说已经在一起一年了,但听到“宝贝”二字,你的心还是会砰砰乱跳。于是你快速地穿好衣服,拉着李泽言到了公园。

    春意盎然,蝶舞花间。

    “李泽言,把手给我。”你拉过李泽言宽大的手掌,然后你像一只欢脱的兔子拉着一只大尾巴狼在公园跑来跑去。一个踉跄让你重心不稳,像三月的风扑进了草垛,你也栽进了李泽言的怀里。

    “小兔子,你是不是觉得你很聪明?投怀送抱吗?”

    “我在你面前丢的脸还少吗?而…而且你也挺开心的呀!”你嘟囔道。

    李泽言身上微苦的橙花香与空气中泥泞味交汇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李泽言,你好好闻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随即,李泽言的唇附了上来,温软与甜蜜交织在一起。你也不甘示弱,舌头抵过他的牙关。

    “唔…”

     周遭的温度随着爱意上升。

    “我听到你的心跳声了,小兔子。”

     李泽言在你的嘴角上轻轻咬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剩余庆祝春天的活动回家再说。”

    他反手扣住你的手,走进了春天。

-----朋友圈

    李泽言:“我还是第一次听说,庆祝春天就是在公园里乱跑。”

    你评论道:“不对哦,重点不是公园,也不是乱跑,而是和你一起。”

    李泽言回复你:“那就记住,以后也像今天一样,拉紧我。”


-----

    春日缓缓,岁月暖暖。

    李泽言,我们会有很多个春天,有很多个四季,重点是和你。





 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