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棂殇

看文嘛 开心就好~~

     “你永远是我炽热的红玫瑰。”宋琪的嘴角勾笑,那个笑让人琢磨不清而又带着一丝丝畏惧。

    “红玫瑰,白玫瑰,你永远都是我爱的那一朵永不枯萎的玫瑰。”宋琪爱玫瑰,单单只是这说就是不妥,因为,她爱上那个女孩就是她的玫瑰。

      红玫瑰的花语是“爱你每一天”那么这正是宋琪心向往之的,可是她爱的那个女孩如同白玫瑰“天真而又纯洁”,她爱的是她的天真纯洁。宋琪不禁想起她们孩童时期的故事。当时十二岁的宋琪看着电视上情情爱爱的故事,女生总喜欢问男生“你喜欢我吗”,宋琪的房间光线很暗黑,她不喜光,偏偏每次当她看到这种故事的时候,不知趣的阳光总会洒她的脚边,到换作其他孩子大概是很欢愉的,可宋琪不以为意,心里默念:“有罪。” 对于像宋琪这种女生来说,黑暗的地方不能拥有光,否则就是罪。

     “琪琪,你干嘛呢?”女孩的声音如同月光倾洒,撕破这晦暗的气氛,让宋琪愣了愣,随即两只手抓住顾思思的胳膊。“思思说,你喜不喜欢我!”宋琪的声音很稚嫩但又不失几分成熟几分着急,眼里渴望得到肯定回答的色彩强烈至极,如若没有得到想要的回答,好似全世界的一切她都可以为敌。

    “当然啊,思思最喜欢琪琪了。”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右肩头上,清澈透亮眼睛把她望着,宋琪觉得自己心中的一根弦动弹了。“我的白玫瑰,好看。”

    宋琪的眼里泛着泪花,

    顾思思的眼角笑意盎然。



评论

热度(1)